10 Jan 2011

再談男女關係

秘密 帶來了一波 心想事成的熱潮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向宇宙下訂單
也開開心心的來收禮物

這點在與神對話中有很多的討論
跟自己想要的東西 保持良好的關係
因為去要的本身 沒有錯誤
反正要的不是真實的東西 都是虛幻的
對宇宙而言 去給我們虛幻的東西 當然不費吹灰之力
只是不確定我們到底是不是要而已
為了確認訂單 需要花點時間準備跟確認

只是其中有一項 是比較難要到的
要到之後 那個禮物可能會不一定是我們真正要的
那就是關係
男生對著上天祈求美女
女生對著上天祈求滿足所有條件的男人

那天岳母來家裡 說起一個親戚在竹科上班 很有錢
要找一個小他十歲 向林志玲一樣的美女來當老婆
我當場回我岳母 這種人 怎麼可以結婚呢 誰願意嫁給他呢?
他每天沒日沒夜的上班
嫁給這種人 整天都見不到面 連週末可能都還要加班
不僅不是個好男人 更別提當個好父親
而他要找林志玲一般美麗的女子就好
那麼這個男人是要找美女而已 所以 過些年 就可以換老婆了
因為林志玲總是會老啊
這樣的婚姻 應該不算是婚姻 應該算是買賣吧!!

網路上有個很有名的笑話
說有個女生到交友網站上搜索
關鍵字用 "帥" "有車"
結果查出來的結果是 "象棋"
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有本書寫到 日本的女生 一定要找年薪六百萬的男生來嫁
因為嫁給他之後 自己就不用上班了
有錢的女生也要找六百萬的 沒錢的女生也要找六百萬以上的
而這六百萬年薪的未婚男性 只佔這個社會的5%
其他的男生 就註定取不到老婆
或是只能等到女生都放棄了 才來將就自己

奧修說得好
這樣的關係 人都變成了貨物
你可以針對貨物設定標準來篩選
開出種種條件
女生要美麗 要能帶得出門 要能在家做家事 要能在床上當蕩婦 要能當好母親
男生要專情 年薪要幾百萬以上 要浪漫 要負責任 要能當好父親
假若宇宙真的把這樣的貨品送上了 這樣的關係就能維持住嗎?
因為 貨品就是被拿來使用 乖乖的 跟寵物一般 滿足種種條件
可是人不是貨品 人會有自己的要求
所以 我們開出來的條件篩選出來的人 自己也會向宇宙下訂單啊
那麼 我們自己又是符合對方標準的人嗎?

關係 要問的 是我能為你做什麼
要問的是 雙方面能夠共同成長 相互包容
如果要談的是戀愛 短期的 濃烈的
那麼 就像即溶咖啡 快泡快喝 喝完就丟
那麼確實開出種種條件是必須的 談起來痛快 過癮

可是如果要祈求的 是長期相處的人
那麼問的 真的不是對方是什麼人 而是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自己如果能夠願意去包容對方 願意與對方一起成長
條件上 就會很簡單 就是願意與我們互相包容 互相支持的 一起成長的人
然後下訂單時 要記得告訴宇宙
我願意好好愛他 守護著他 給他全部的自由
我願意讓他保持還沒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的樣子 那樣的自由
我願意守護著他

那麼 就不用顧忌任何標準 任何問題 勇敢去愛
愛不愛一個人 你的每一個細胞都可以告訴你
別問你的大腦 你的大腦告訴你的答案 都不太準
用你的大腦找關係 這樣的關係 真的不能長久 而且很辛苦

願你與你的關係都很自由
願你願意包容愛你的人
願每個人都能繼續成長

神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