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an 2011

喜悅 往往就在一轉身

最近總是抽空拿著一杯咖啡往頂樓走去
對著天空 跟祂聊天
有時後自己很沮喪 有時候很懊惱
想要的事情 想立刻讓祂發生
不想要的事情 想立即結束

就這樣聊啊聊的 祂似乎就會給我一些指示
祂說 別抱怨 要幫你準備禮物 也要點時間啊
你要的那麼多項 我也得一項一項來做啊
要耐心的等啊

總是要記得 保持信念 把一切託付給上主
總是要記得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只是一場戲
總是要記得 要去寬恕自己 寬恕自己眼中看到的一切人事物
總是要記得 去愛人 心裡不要感到埋怨跟責怪
總是要記得 祂已幫我準備好我要前進的道路的

然後 下樓前 就發現 自己剛剛上樓的想法 真是很可愛
自己仍舊是長不大的小孩
祂對我說的話 彷彿是我對我兒子說的一樣口吻
我常笑著說 主啊 你真的愛開我玩笑!!

喜悅 都在一轉身 一轉念
放下堅持 放下原則 放下標準 放下評估判斷
原來 這世界這麼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