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1

未來 我們在做什麼

日本的TBS電視台 播出了一個特別節目
邀請了當年的棒球名人 再團聚在一起
當年很有名的清原 落合 還有很多我說不出來人名的棒球選手

聚在一起 今天大家都不再閃亮
各自再不同的人生舞台而努力
談起那段輝煌的過去
每個人臉上不禁流露出感到為自己為同伴驕傲的表情
相較於今日的歸於平淡
每個人臉上 都是風霜 都是平靜的表情 但也有些落寞

你呢 我呢 十年之後 我們在做什麼呢?
二十年後 三十年後呢?
是否還在追求什麼東西 是否還在拼死拼活
還是 在不斷的懊惱 或是 在不斷的掙扎

我很慶幸自己選了一條可以讓自己在未來的人生中
持續感到平靜與愉快的道路
持續的與人在一起
持續的幫助身邊的人
持續的在靈性的修行上前進
持續的讓這世界更有愛 更有美好

因為有祂幫我準備好我前進的道路
我將不需感到害怕與徬徨

我愛你們
神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