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0

我知道我很特別

過去五年 生命裡有很大的變化
而且變化的速度 越來越快
可是 只要我想要的事情 都漸漸的發生
那些從心裡冒出來的念頭與想法
在當下 都不被人接受
可是我彷彿是傳教士般的信念
不斷的重覆著想著我所接受到的訊息
不斷的重複 不斷的跟身邊的人說著
然後 過了些日子 機緣成熟 就發生了

在美國 讀奇蹟課程的某一天晚上
我哭著說 好的 我願意當上主之師 跟很多人分享我的經驗 我的心得
我有我的語言優勢 我可以用流利的三種語言與人溝通
我有我的長像優勢 我長得讓人不會感到有威脅 需要把防護罩升起來跟我相處
我有我的心態優勢 我知道在這世界我已經沒有敵人了 只有我的愛人跟朋友
我有我的文化優勢 從小到大都是佛教徒 又耳濡目染太極拳精神 再接受西方文化的薰陶
我真的很適合 也應該說 這是祂幫我準備好的禮物

與神對話第幾集我忘記了 說到
禮物present 就是 當下present
並且 禮物也是pre-sent 我所要的 祂早就送來了 早就已經在我的身邊了
只等時間到 我才看得出來
就彷彿是耶誕節 父母親準備禮物 但是都刻意藏起來
等到時間到 才會讓我打開 我才發現原來那就是禮物啊

然後我看著這幾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彷彿都是註定好要發生的
而且雖然當下心痛不已
但是 彷彿都是上主為了要準備我 也準備我身邊的人陪我前進 所做的種種準備
時間一到 就是要上路 就是要去服務自己 貢獻自己
今天早上練完瑜珈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我笑著跟祂說 祢真的他媽的愛開玩笑
可是我知道祢是認真的 祢是很愛我的
謝謝祢 因為每次都在事前先幫我準備好 讓我走過高又走過低 然後再走上來
我本來以為是我反反覆覆 可是才知道 原來反反覆覆 是祂淘氣的主意
因為這樣的反反覆覆 才體會了全部 我才知道 裡面外面 上面下面 左邊右邊跟中間 到底是什麼感覺
因為有了這些體驗 日後我在幫助人時 才能有同理心 才懂得怎樣幫助人才好
我知道現在又在另外一段體驗中 不舒服 但是我相信 祂早就幫我把路準備好了
但是我越來越相信祂了
雖然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甘心 覺得祂太厲害了
但是我知道 抗拒是一點也不能幫助我的
我願意去臣服 去投降 甘心的投降 接受祂為我安排的道路
因為一路上 祂與我同行 我不需要擔心
我來 是因為我要來貢獻我自己的 也是祂讓我來的 也是我選擇自己要來的
所以 好好享受這段旅程吧

我愛妳
神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