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2010

願你開心 願你自在 常常想起我

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願你想起我
想起我時 我請你大笑
好好的大笑 因為光是這樣 你就會放下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喔
對啊!就是笑 沒有原因的笑
你可以笑自己 也可以笑別人 總是就是笑
喔!這樣看起來很傻啊!!
可是 我寧願自己很傻
我也不願意一直被情緒抓去關起來
我也想要我開開心心的喔

有什麼問題 笑笑就過去了
這世界 那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呢

我知道 當下我們會卡住
我也會 我也卡得很兇
可是 我知道 就去笑吧

笑笑 或許你會哭出來呢
可是 哭哭笑笑 就過去了
然後 面對你的困難 勇敢的走過去
因為你已經充滿勇氣了

我祝福你 永遠有笑容 永遠心情很好
我愛你們
因為神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