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0

都是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今天早上去練昆達里尼瑜珈
我問老師 為什麼他們講師清一色都是女性的
怎麼就沒看見男性練昆達里尼的
但是他們的上師 卻全都是清一色的男上師
Monica老師說 因為昆達里尼練的女生比較多
真妙 那我還真是異類啊
這是Monica 老師的網址
http://kylover.blogspot.com/

今天一邊練 她輕輕的說
面對這個練習 不要改變這個姿勢跟動作
練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 他們是對你很有幫助的
跟生命中的人事物都一樣
那些讓我們特別不舒服的人
都是特別來幫助我們的人
要好好的愛他們
讓我想起了小靈魂與太陽的那段話
所有障礙 可都是前世與我約定好 要來幫助我 完成我的人呢
那我又是要來幫助誰呢?
我但願我都可以給的是正面的幫助 不要給人太痛苦的體驗

我喜歡今天練習的張開手把腳抬高六十度
每次伸開手 彷彿飛了起來
這會讓我想起我的伸展 高級課程的海鷗
只是這次 沒有擔心 沒有害怕 沒有疑慮了
只是自在的飛翔
只有一個潛在的問題 就是Monica常開玩笑說的 腹肌到用時方恨少
哈哈
我願意給自己自在的飛 也願意給你自由的飛
因為 在天上 我們本來都是相愛的

我愛你們
神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