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 2010

笑話一則

昨天晚上買了一瓶乳液,買大送小,只要七元,大概是台幣塊三百元左右,心裡想還蠻便宜的啊!還是Aveeno的喔

在家用大瓶,出外用小瓶,真方便!!
晚上睡覺前抹在臉上,覺得好油喔!怎麼塗不開,心裡覺得奇怪,但我猜,大概是美國的牌子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吧!
可是要睡覺的時候,還是覺得怪,怎麼這麼乳液皮膚不吸收的!!
今天早上起來洗完臉,覺得好滑喔!覺得這瓶乳液蠻有效的! 讓皮膚蠻滑的!可是洗完臉後,覺得臉又更乾跟更緊繃了,就再抹一次乳液。還是覺得濃得化不開,所以想加點水,看看會不會比較順一點。沒想到一加水抹在臉上,竟然出現泡泡,當下我想著,也對啦!乳液碰到水,應該是會有這種泡泡產生,所以更加緊在臉上塗開。可是越塗泡泡越多,我心裡想,這該不會不是乳液吧!

趕緊跑回房間看,一看把我自己笑死了!!!


昨天買的時候,只注意到上面的英文是Daily Moisturizing 沒有注意到下面那一行小字
BODY WASH
天哪! 我敷了沐浴乳在臉上一整夜!!!
跟昌林夫婦說,他們也笑翻了! 昌林說,這真的有效,今天我的臉看起來更白了!! 哈哈哈!!

結果,我花了七元買到一瓶小瓶的Lotion 真是太好笑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