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09

單車環島日記 Day I

出發前,真是忙到不行啊!大陸的案子,還是不能再出發前完成,必須交給金水跟老闆躍輝想辦法啦!

回家前,到小北百貨買了最後的一樣物品,袖套! 上次在捷安特看到,天哪!短短的兩節布,竟然要價350!我實在敗不下去!在小北百貨,就花五十元就可以買一對啦!可是還有看到九十九元的,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就各買一對試試看吧!

一大早天還沒亮,老爸載著我到公司集合。轉彎進寶橋路,就看見公司樓下大多數團員已經都到了!我趕緊把行李放到支援車,車子擺好,準備做暖身操出發。



文帥,Amanda,信琪,Frank,威萱都來陪騎。小蜜蜂跟張揚來送行加油!



騎出寶橋路,我回頭一看,還真是壯觀哪!將近三十輛腳踏車往新竹前進!

文帥說,今天早上會有一個震撼教育,從新店經過三峽經過大溪往新竹前進。這個坡對別人而言,可能蠻輕鬆的,可是對我而言,確實夠嗆耶!

就當我騎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我突然看到Nick出現在路旁拍照,看到他我就精神大振!突然之間就有了力氣繼續往前。

到了中午大休息的餐廳吃飯,我其實真的沒有胃口,真的超累了,只能不斷喝水。
大家都進來吃飯,只有芒果還在外頭,我問他在等啥,才知道他老婆要開車陪他環島。只是他老婆是帶著兩個小孩一隻狗開車先到目的地附近玩,吃飯再來會合。

吃完中飯,我找了個舒服的地方,躺下來睡覺。本來很不容易睡著的我,一下子就不醒人事了。

午覺之後要重新出發,領隊桂生說要帶大家去吃冰!我心裡犯嘀咕,這樣運動,大家還吃冰,是不是身體真的這麼勇!我是不敢吃,免得吃了身體出狀況,拖累大家就糟了!不過大家倒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過了早上的震撼教育後,下午的路途真的比較輕鬆。在田園小路中前進。風景真的很美,台灣真的是寶島。

好不容易騎進市區了,終於到達飯店,我真是覺得太棒了!完成了第一天的旅程。
超級高興能夠進房間洗澡,洗去一天的疲憊。躺在床上不小心也睡著了,等到自己驚醒,差一點點就錯過了晚餐集合時間呢!

到了樓下LOBBY,就聽大丹說打我電話都沒接。因為嘉昇中暑了!要我去幫忙刮痧。我果然是有備而來,我把湯匙放在行李箱中,就是怕有人會因為中暑,影響了九天的行程。趕緊到他房間去幫忙。看到他攤在床上,心裡就感到難過。因為我知道中暑很難過的。嘉昇就把他的第一次 刮痧獻給了我!

晚餐的菜比中餐還少,Ben又讓我們再加點了幾樣炒青菜!畢竟大家騎了一天的車,真的夠累了!

吃完晚飯,回到飯店,我打了電話回家。弟弟說,把拔,你不要去環島,你給我回來。我今天晚上陪你睡覺。你馬上回來,不然我就要哭了喔! 我說,抵敵,我真的不能回去耶!你請媽媽陪你睡好嗎?這個小弟,果然很快就放棄了,畢竟媽媽才是最重要的!喝喝!

看看我們社長的日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