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10

又驚又喜的禮物

來美國 因為昌林喜歡打壘球 所以剛好在我來之後 跟幾個朋友重新把壘球隊給弄起來
取了個名字 叫做Formoda Bears
我們在大聯盟夢打比賽 參加Rookie League
第一個球季 確實履敗屢戰 常常跟勝利擦身而過
第二個球季 因為出差跟痛風 我反而比較少參加 表現也不好

下個禮拜就回台灣了
隊長Kevin Call大家吃頓飯 當作我的歡送
大家去Rowland Heights上的Korean House 吃BBQ
我到的時候 Joe 與Amanda 夫妻已經到了 另外一個Joe 跟朋友已經吃起來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來
Kevin 跟寶兒 Steve Ken Ronald Willy
一邊吃 就看到大家簽名傳一個壘球
吃到大家都差不多飽了 Kevin要經理Amanda把禮物拿出來
我一看 就好感動 那是一個手套的獎盃
上面寫著
Formosa Bear Most Valuable 1st Baseman 2010
拍完照 眼淚真的忍不住 就留了下來
Ken笑著說 一定是這個獎盃太便宜了 連十八K都沒有
大夥都笑了
我既高興又感動 感動於大家的心意 去為一個短短半年的球員花的心思
這群萍水相逢的朋友 他們自己都是他鄉遊子 還這麼費心的為另外一個遊子準備禮物
光是這份心意 就讓我感動無比 說不出的感激
謝謝這半年 Formosa Bear的球員們 帶給我每個週日晚上的運動 以及聚在一起打球的那種感動
這星期日 是我最後一場球賽 看起來 一定要上場 再為球隊努力一次!!!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