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1

值得我學習的人

今天中午 因為沒有通知我有書香營的交接,所以我也沒有出席。

午休時間過去後,下午開始上班了。我突然聽到有一位業務主管,打電話到基金會解釋中午不能出席的原因,
並且請問他應該找誰交接。得到的人名之後,他還細心的請問了那個人的英文名字,好讓他能順利查到分機。

掛上電話後,他立即撥了電話,跟上次去帶課的志工詳細問清楚前幾次課堂上發生的情況,或是孩子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之處。

即便只是一個志工的交接,他也如此用心的去對待。沒有出席會議,並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可是他願意立即打電話向基金會說明並且找到該交接的人。那麼我相信,在他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每個人,每件事,他都是如此敬慎的在面對的。

聽到他在講這兩通電話,我深深覺得,這位業務主管,必定是個值得託付事情以及託付終生的人。是一個可以一起合作的夥伴。我相信在主管心裡,必然也是這樣看待的。

我願我自己,向他學習。也謝謝他,用他的言行,為我做了最佳的示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