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09

亞洲慢慢來 春日溫泉的感動

看完了書 再看DVD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啊!!

我感動於沖繩的孩子 認真且非常享受的在傳承自己的文化與歷史
他們跳舞的樣子 真誠而且快樂
那個表情 我真的無法忘記 雖然我不是親自到沖繩
但是謝謝vicky透過鏡頭讓這個表情 傳到地球的另外一個角落

看到沖繩的海 我都想要去騎車了 慢慢的騎
享受那個天與海的交界
上次去環島 因為有時間的壓力 在南台灣 其實往前衝的成分比較多
雖然我一直想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去欣賞南台灣的風情
但是逆風實在大 體力也實在不夠 不容易做到放心

那個海跟沙灘 純淨且自然 好想像Pinky 一樣從橋上跳下去喔!!

然後看到屋久島的這個小島 如此天然
我也好想上去喔!!慢慢的生活著!!

剛剛看到在春日溫泉睡覺前 Pinky說的那段話
他相信這輩子遇到的人 都不是這輩子才認識的
所以他們環遊世界 一個一個的把老朋友找出來
我看了之後覺得超級感動啊!
如此正向的看待生命的大輪迴
前一陣子 我才終於知道我是誰
從哪來 為何來
甘心且歡喜的在這世界行走著
雖然會在行走的時候 犯了不少錯 造了不少業
但不以這為意 繼續往前 繼續練習
等待我所期望的日子的來臨

他們兩個人的想法好特別 他們來這個世界來找朋友啊!
真有趣!!
然後那位堂過美智社長 溫暖的笑容
尤其是隔天早上一群人為Vicky 與Pinky 歡送的那個場景
雖然早就知道日本人是很有禮貌的人
但是看到他們如此歡送這兩位朋友
心裡 真的感動於這樣的溫暖
眼淚都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