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10

看見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家 真感動

美國分公司幫我租了一間公寓,大概室內有15坪吧
今天終於房子準備好,家具也都搬進去,下午HR Judy帶我去交屋
東西都在昌林車上,感謝Eddie送我一台電視

昌林幫我搬東西上樓 我住在二樓
我也搬自己的行李上去

進房間後 真的好驚訝喔
這是我的門牌號碼



床 沙發 麻將桌(其實應該是餐桌) 廚具 烤箱 微波爐  全都是新的
床可是Queen Size 的喔


沙發全新的 昌林坐得可舒服了


HR Judy 正在幫我拆東西 菜刀 鍋鏟 湯匙 洗碗精 菜瓜布 抹布 一應俱全


看看小陽台 大小剛好把餐桌搬出來 可以打麻將了 我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再一張特寫


衣櫥很大 社區裡面有健身房 游泳池 還有我自己的停車位
這些 通通是我們公司出的
還有還有 Judy超貼心的 還訂了一個水果花籃 祝我入厝快樂

再一張打開塑膠套的


他說 他想讓我在美國 也有家的感覺 聽了心裡 真的很感動耶
怎麼可以為一個新人 用心到這種程度呢!!! 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 很溫暖!!

其實說到家的感覺 我在昌林家 就有家的感覺喔
這就是昌林夫妻


今天晚上 吃的晚餐 就又是大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