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 2010

六個月 只是彈指之間

還記得 跟台灣的同事在KTV喝酒
還記得 同仁幫我在全家福辦歡送 信琪授旗
還記得 跟心愛的人說再見
還記得 跟家人在機場淚眼汪汪
還記得 剛到美國落腳在昌林家 Yuki貼心的為我準備了新床單 新毛巾 還有沐浴乳
還記得 昌林帶著我東征西討 又打璧球又騎腳踏車又打壘球
還記得 Judy幫我把住的地方搞定 Silvia四處尋找給我的車
還記得 自己鬧了好多笑話 把昌林弄得又好氣又好笑
還記得 倒數著第一次回台灣的日子
還記得 在美國第一次開車闖紅燈
還記得 把GPS的車充弄丟 從昌林家自己想辦法回到住的地方
還記得 清晨要爬起來跟家人skype
還記得 終於回家在機場看見家人的高興
還記得 每天下班回住的地方 要把門打開面對自己一個人的那種不舒服
還記得 跟客戶開電話會議把事情給解決
還記得 好不容易把屁股擦好了 產品又出狀況
還記得 兩邊的考績標準不同 在那邊自己調適
還記得 想找志工的機會 卻後來被自己放棄
還記得 認識了一班打壘球的好兄弟 沒有贏過卻從沒放棄
還記得 到倉庫去幫忙包裝出貨
還記得 美國員工俱樂部花心思辦了許多活動
還記得 第一次出差到奧勒岡州跟華盛頓州的旅行 想念台灣的人
還記得 收到領養童的信 想讓我買點美國的東西送給他
還記得 去賭城充滿無限懷念 又無限的累人的展會
還記得 第一次去拜訪美國的客戶
還記得 為了申請特價 跟台北的同仁大小聲 跟美國的業務拖時間
還記得 幫忙採購東西 花了很多時間
還記得 去大華超市買東西 想起台灣的種種 眼淚流個不停
還記得 辛巴樂的香腸在裡面吃不怎樣 在昌林家用烤的 變得超級好吃
還記得 帶Thomas去聖塔芭芭拉 還有那個海灘
還記得 自己跑去天體營 應驗了昌林說的 都是老阿公老阿罵
還記得 還記得

怎麼這一切 後天 就到了終點
這幾天 收到許許多多的同事的問候跟禮物 也收到球隊的兄弟為我貼心做的禮物
每每想起 這些感動的時刻 就讓我眼淚實在忍不住奪眶而出
我跟品芳說 這到底是傷心 還是感動
我後來想 是感動
在美國的這些日子 我盡情的享受了當下 跟每個人 我都珍惜當下能與他共度的一段時光
感動於這些日子他們對我的照顧
感動於這些日子我們一起創造的記憶
感動於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大家為了我 花這麼多的心思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在我生命裏面 這是一段非常棒非常棒的回憶 謝謝 謝謝你們
祝福在我生命中的出現的每一個人 都能平安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