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 2011

新體驗

前天晚上功課時間到,我覺得,我應該利用生日,傳送靈氣給夏聖瑋,圓滿拖了很久的回溯療癒。
前不久,做夢夢見自己傳靈氣做回溯療癒,喊的是之前的名字。
我才懂,我若以我的現在的名字喊我自己,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在喊他。

改名字前,夏聖瑋活了二十八年。
往事歷歷在目,看見那麼多內在的小孩那些歡喜、悲傷、掙扎、痛苦的片刻。想起國中考試、高中、大學,都很想把生命給跳過去,或是請求未來的自己能現身救自己。我正在做的,就是傳送快樂的能量跟祝福給自己。當年,我沒有看見未來的自己來救我,很失望。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我不會知道,未來的我,竟然是傳送了祝福給當時的我,所以當下雖苦,卻也我順利走過。沒到今天,我不知道啊!躲在時空背後,原來一直在幫我的,除了祂們外,還有我自己。

換言之,現在的我,也正被未來的我祝福著啊!

寫到這一行,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因為我一直祝福著我自己,我當然更有力量去愛我愛的人,祝福這世上所有的人!

這是三十八年來,最重大的發現之一,最棒的禮物之一。

然後我對我自己,喃喃唸著零極限的四句真言。

從那時起,我找到了中心的位置了。

夏聖瑋,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夏宏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