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09

TOEIC 成績公佈啦

考完之後,自己心裡雖然蠻篤定應該考得不錯
可是還是會有點在意到底考了多少
我記得當年我去遠傳面試的時候
英文的面試只有考75分
心裡覺得蠻怪的
我的英文一直以來在同儕之間都算好的
難道是我的幻覺嗎??

我記得前幾年我到歐洲出差的時候
經銷商沒有人相信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沒有出過國唸書 也沒有從事過外銷的工作過 英文可以講成嚇嚇叫
去英國辦研討會 經銷商跟客戶也覺得很特別
甚至我們美國分公司的老闆還說我的英文是Queen's English

考試結果公佈之前,還特定打電話給心茹
她說 我們PM的水準是要到七百 滿分是九百九十分
我心想,天哪!這標準好像有一點點高耶
我會不會考不到啊??

成績單到現在還是沒有收到
但是我怎麼知道的啊!
廢話,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在等成績單,那不是讓人望穿秋水嗎?
當然馬是上網查啦
www.toeic.com.tw
在右下邊就有一個連結可以查詢成績
當然之間要先申請帳號囉
不過只要有報名  應該都會有吧
點進去就看到啦!!

好啦!我到底考幾分喔!
我的聽力考480 閱讀成績435 總成績915分
我看到心裡好高興耶!!
這大概是我自高中聯考的英文考以來最高的一次分數了耶!!
哈哈哈!!! 心裡不禁想到蠟筆小新兩手扠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