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9

邀請ICRT的威廉大師來台指導臼井靈氣

William Lee Rand是國際靈氣訓練中心(ICRT)和靈氣會員協會的創始人和主席,也是國際靈氣研究中心的創辦人。他同時也是靈氣新聞雜誌的出版人和主編。他撰寫了Reiki,The Healing Touch,Reiki Touch Kit和Reiki for a Millennium,靈氣神髓以及100多篇關於靈氣的歷史,哲學和實踐的文章。威廉對靈氣的起源和本質進行了廣泛的研究,並開啟了“基於證據的靈氣歷史”的開創性著作。

威廉在1989年開發了臼井/西藏靈氣系統。1995年,在他的一些學生的幫助下,他開發了KarunaReiki®治療系統。 2014年1月,他介紹了靈氣的聖火系統。

1997年至2004年間,他在北極和南極以及耶路撒冷安置了世界和平水晶網。該系統允許世界各地的靈氣學生每月聯合起來,將靈氣送到和平網格,以促進世界和平。

威廉於1981年獲得靈氣I,1982年獲得靈氣II,並於1989年成為靈氣大師。他獲得了六位靈氣大師的靈氣大師級培訓,其中三位來自日本。他還接受了來自高田哈瓦優大師所認證的教師之一的Bethel Phaigh Sensei和來自林忠次郎大師的(神秘傳)山口千代子的Reiki I&II訓練。

威廉教導靈氣至今三十年,桃李滿天下,台灣知名的靈氣老師如Akash老師、喜馬拉雅空間的莫雪子老師、棄緣得止的王宇謙老師,今日靈氣研究會的夏宏豪老師及李向為老師,都是師承威廉。

威廉一生致力於靈氣,並在過去的29年裡一直在世界各地的課堂上練習和教授。他鼓勵所有靈氣修煉者和睦相處,為地球帶來和平。

今年我們邀請到在全球教導臼井靈氣三十年的威廉(William Lee Rand)來台指導三個工作坊:

  1. 聖火靈氣三/臼井靈氣第一/二級 (十月7-9日)
  2. 聖火靈氣三/卡魯那靈氣師資 (十月10-13日)
  3. 聖火靈氣三/臼井靈氣第三級與師父階 (十月16-19日)
本次課程均有現場口譯

報名表請點選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