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7

就在今日,花五分鐘好好愛自己

忙碌的現代人,花了許多時間向外追求。這些追求的終點,無非是讓自己過好日子。而要過上好日子,其實不用等那麼久,花那麼大力氣。在每一個當下,停下來,好好呼吸,好好謝謝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就是好日子。

今日靈氣研究會,推廣靈氣的目標,是要協助我們世界上的人更健康。讓自己健康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一個小方法,就是花上五分鐘,好好跟自己在一起。

接下來的所有影片,都會集結在今日靈氣研究會的網站上,網址是http://www.kyoreiki.com/5minutes

第一段按摩頭部



第二段按摩臉部及五官

接下來會陸續將影片貼上來。

觀看這些影片,建議是看完前面的說明,就跟著一起做五分鐘的按摩。每天至少一段,而按摩自己的時間可以繼續延長,端看自己的需求而定。作完按摩後,還可以加上純粹靈氣的療癒,溫暖剛剛按摩過的部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