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 2017

今日靈氣研究會

今日靈氣研究會的使命是推廣靈氣療癒,透過靈氣的療癒能量,讓每個人身心靈都更健康。 臼井靈氣五戒
今日丈は、(今日就好)
怒るな、(不動怒)
心配すな、(不擔憂)
感謝して、(心存感謝)
業を励め、(精進課業)
人に親切に (待人親切)
靈氣五戒的第一句話,就在今日,或是就只有今天,不好高騖遠,只是努力在今天就好去修行。這也是今日靈氣研究會的起點,就從今天,也就在這個當下,一起推廣靈氣的美好。 整合了傳統臼井靈氣療法與西洋臼井/聖火靈氣的精華,今日靈氣研究會的靈氣課程分成三階:

  • 靈氣一階 
  • 靈氣二階 
  • 靈氣三階師資課程 

今日靈氣的一階課程著重於身體層面的療癒。協助學員啟動成為靈氣的管道,我們可以學會如何為自己及他人施做靈氣的方法。傳統的靈氣是針對身體的臟器跟四肢做療癒,目標在恢復身體健康,才能進行修行。今日靈氣一階課程將傳授日式傳統靈氣的內容跟西傳之後的靈氣變化,整合後的東西方資訊。 今日靈氣的二階則是著重於心靈層面的療癒跟修行。西洋靈氣將靈氣施作於脈輪上,能對身體的能量系統進行清理,更深層的進行療癒。水晶也是在西方靈氣中被完美的結合使用,我們也在課程中分享使用水晶的方法。 今日靈氣的一二階課程內容,並不是二階高於一階,是因為課程需要的時間為四到五個整天,在時間分配上,拆成兩個階段。 完成今日靈氣一二階的課程,就相當於西洋靈氣的三階(不含師資)的課程,也就是已經學會所有跟靈氣相關的知識。除非有心成為教授靈氣的老師,才需要上今日靈氣的三階師資課程。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今日靈氣研究會網站
www.kyoreiki.com

你今天,傳送靈氣了嗎?

No comments: